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省人社厅黄明副厅长到延边州调研职业技能提升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 来源: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11-13 09:11

20201111日,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率省厅调研组来到我州,针对我州职业技能提升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IMG_0337

调研会上,黄明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州及8个县(市)人社局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逐一进行点评和解答,同时重点对以工代训、企业新型学徒制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为我州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攻坚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IMG_0344

调研最后,黄明副厅长在对从事职建工作的县(市)负责同志予以慰问,对我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鼓励大家要更加积极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一是要主动出击,积极服务市场主体和广大劳动者;二是要加强协调,协同其他各部门共同做好职业技能提升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不断提高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四是要放下包袱,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工作;五是要严格制度,提高责任意识、业务能力,确保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