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州人社局扎实推进全州青年就业见习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14 15:39

  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最大程度发挥就业见习稳定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尽早就业,8月5日至6日,由州人社局副局长李铁锡带队,州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东云、就业与人才交流科王鸣燕到汪清县、图们市、龙井市、和龙市、安图县人社局对全州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安图县召开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在图们市开展青年就业见习情况调研

 

  调研组在和龙市听取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期间,李铁锡副局长听取了相关县(市)人社局局长汇报的青年就业见习工作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成员对相关县(市)提出的就业见习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工作指导和详细解答。最后,李铁锡副局长对相关县(市)就业见习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加快就业见习工作进度,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