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关于做好首届吉林省“东北袜业杯” 网络直播销售技能大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 来源: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07-21 16:24

  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印发《首届吉林省“东北袜业杯”网络直播销售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延边州将依据方案要求开展网络直播销售技能大赛的报名及推荐工作,为切实做好此次技能大赛落实工作,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县(市)人社局主动将省人社厅通知在网站公示,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开展报名工作,各县(市)人社局按照要求做好当地参赛人员的报名及推荐工作。

  二、此次技能大赛共分为新手组和网络达人组,各县(市)分别推荐新手组参赛人员10名,网络达人1名(延吉市推荐新手组参赛人员20名、网络达人2名)。

  三、各县市人社局按照省人社厅方案做好初赛后的选手推荐工作,并将推荐参赛视频统一刻制光盘后,于2020731日前报州人社局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处,逾期视为不报送。

  联系人:李伟峰       联系电话:0433-2879030

  附件:关于印发《首届吉林省“东北袜业杯”网络直播销售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