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2021年龙井市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8 08:48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16日上午,市人社局携手市残联在商业步行街开展龙井市“2021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活动”。

图为  活动现场

(一)精准服务。对照各类服务对象实名制数据库和帮扶台账,通过数据比对、联系核实等方式,将其中尚未就业,以及灵活就业但收入较低、就业不稳定的人员作为本次活动重点服务对象,建立帮扶清单,为精准帮扶提供支撑。


图为  政策宣传

(二)岗位对接。 充分发挥本部门优势,促进人岗供需匹配,精准对接。15家企业提供44个岗位,共需295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人。


图为  发布岗位信息

(三)政策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大家讲解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小额担保贷款指南等相关政策内容,免费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0余册,解答政策咨询30余人次。


图为  政策解答

2021年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持续到1月末,市人社局将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抖音、延边晨报、延边就业创业网等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布岗位信息,进一步扩大专项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有需求者了解参与,积极打造公共就业服务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