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安图人社:疫情无情人有情 精细服务见初心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04 08:44

2020年一间隔离考场内进行着一场特殊的面试考试这是我县首次有新冠疫情次密接触隔离人员参加的考试,距离考试前两天考生因在洗浴中心意外相遇了新冠疫情次密接触者而被隔离,考生焦急万分联系县人社局表达要求考试的强烈愿望,为了广大其他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安全,也为不能因疫情阻挡隔离考生的梦想,我局积极联系疫情防控中心、公安、卫生、教育等多个部门,为尽一切努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多次研究策划实施方案、预演行程路线、考试后物品和教室消杀、撤离方式等环节,最终为此考生准备了一间隔离考场。


    距离所有考生最终入场前一分钟由疾控中心组织人员将隔离考生送到隔离考场,由纪检监察人员根据考试流程代替考生抽取面试序号,并由隔离考场医护人员专门传递考试物品和试题,考官通过视频监控设备观看考生试讲过程并进行评分,试后由医务工作人员和专车将考生带离考场。这次考试最终圆满顺利完成,考生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考入我县新合乡中心学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体育教师。


   为了感谢县人社局帮助自己实现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梦想,孔令哲特意与县教育局领导和新合乡中心校校长于1229日到县人社局赠送锦旗,用以表达自己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