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珲春市人社局开展职业培训学校检查评估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1 08:55

为进一步强化职业培训学校办学秩序,近日,市人社局对我市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全面检查评估。


市人社局召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检查评估部署会,随后检查小组一行对学校培训场地、培训教学管理、学员管理、设备管理、生产安全、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从检查评估的总体情况看,各学校办学质量有明显好转,办学环境逐步优化,日常管理有序,疫情期间扫码测温、消杀工作落实较好。   

同时,发现个别学校存在生源市场开发不足,宣传力度不够,学校档案管理不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存在消防设施不齐全,未将安全教育内容纳入教学计划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市人社局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培训期间务必每天对办公场所和教学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将安全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评估,进一步规范了我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办学行为,促进其提高办学水平,确保培训质量。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督,确保我市职业培训学校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