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安图人社:安图县返乡创业服务中心组织返乡创业人才协会企业参加延边州返乡创业项目推介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14 09:11

  121日,以“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为主题的延边州返乡创业项目推介会在延吉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安图县返乡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申银华及6家返乡创业人才协会会员企业参加。

  

  图为  安图新桥特产品有限公司

  展会上,安图县企业带来的特色产品桑黄茶、蒲公英茶、冷水鱼、鸵鸟肉、鸵鸟蛋工艺品及黄牛肉等产品引起过往群众的浓厚兴趣,纷纷详细询问产品情况,并寻求合作机会。

  

  图为  北茶农业有限公司项目推介现场情况

   此次项目推介会旨在集中宣传安图县域特色农产品的同时,采用“优秀返乡创业者现身推介+有意向互动”结合“展板+展位+实物”的模式,以创业成功优秀企业家的创业项目作为安图县代表性创业项目进行推广、宣传,扩大影响力,帮助更多创业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


图为  乐园珍禽鸵鸟养殖场

  近年来,安图县为了使返乡农民工尽快实现自我创业、抢抓平台机遇,优化发展环境,广泛收集创业项目,并对征集到的项目进行科学论证、尤其是对需要投进资金、如何运营、预期效益等要素进行了详实地论证。截止目前共收集16个行业共1000多个适合返乡创业的项目。

 

图为  万腾冷水鱼养殖项目推介现场

  据了解,本次项目推介会参展企业共达成11个初步合作意向。


图为  延边延牛农牧业有限公司项目推介现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