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珲春市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再赴宁波奉化区务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0 10:38

为深化与宁波市奉化区的对口扶贫协作,有效开展东西部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珲春市人社局在宁波市奉化区人社部门的真诚助力下,在年初组织2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到奉化就业的基础上,再次组织4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到奉化就业。

921日,珲春市人社局一行携4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抵达宁波市奉化区,与当地奉化区部门和务工企业实现劳务协作精准对接。922日上午,在奉化区人社局召开2020年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精准对接座谈会,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环境和工资待遇,并与企业组织转移贫困劳动力签订合同。

珲春-奉化两地人社部门高度重视紧密合作,为此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通过此次劳务对接,珲春市人社局将加大东西部劳务协作政策宣传,珲春和奉化两地将继续合力,积极发挥就业脱贫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