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图们市人社局开展“厉行节约”系列活动 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13 11:06

近日,图们市人社局开展“厉行节约”系列活动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

一是向全体干部职工下发《厉行节约、制止浪费的一封公开信》。动员市人社局全体人员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节约、制止浪费,做节约习惯的带头人、践行者和宣传员,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油、一颗菜做起,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人社系统好氛围。

二是通过深入开展“光盘行动”,做到不剩饭、不剩菜,剩餐就打包,切实做到爱惜粮食、勤俭节约。“光盘行动”体现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品质和责任。全体人员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习惯开始,从细微处做起,从节约粮食做起,争做勤俭节约的发起者、推广者、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和监督者,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节约粮食的行动中来,将奢侈浪费行为摒弃和曝光,让节约引领风尚,共同为建设文明、和谐、环保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