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图们市就业局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 “招聘月”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7

按照上级有关通知精神,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发挥民营企业在促进就业中的作用,做好当前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群体就业工作,722日在图们市人社局联合组织部非工委、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在中心市场门口以“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一、“服务月”期间共组织30余家企业进行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5个,包括制造、物流、加工、教育、服务等一系列岗位,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24个;适合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岗位35个。据统计,达成初步意向人员有9人。同时也做好了在线发布岗位信息工作和现场防疫工作。

二、今年“活动月”主题是“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和取得实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一是进行宣传、营造互动氛围。我们制作了宣传海报、政策单走访入户企业集中宣传;二是针对性的用工指导服务。我们“服务月”期间针对民营企业特点,共发放政策清单、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500份,同时提供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障、劳动争议处理和参加工会组织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和引导企业知法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