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技能练兵涌新秀企业工匠强后劲 ——和龙市18名企业一线骨干被评为省级技术能手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03 09:16

和龙市人社局高度重视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工作,积极落实“青年技术能手”振兴吉林发展行动计划,认真开展青年技术能手评选活动。经企业选拔,人社局审核推荐,我市18名企业一线骨干被评为“吉林省青年技术能手”。

2018年以来,我市已有27名企业一线骨干被省人社厅授予“吉林省青年技术能手”称号。依据相关政策,我局将继续为今年荣获“吉林省青年技术能手”称号的企业骨干办理技能等级晋升手续。

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市人社局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解放思想、使命担当的自觉性,从稳就业高度出发,大力为企业搭建技能人才培养“直通车”,通过实施新型学徒制培训、开展职业技能竞赛、选拔青年技术能手等方式,在企业中掀起勤练专业技能、争当优秀工匠热潮,不断促进企业加强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素质。不断加强我市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和龙三城建设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