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奉化区人社局到安图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22 09:01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612日,宁波市奉化区人社局局长曹岳勇带领工作组来到安图县,就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对接,并于13日参加了奉化-安图人社部门扶贫协作对接会。安图县人社局局长李正龙、就业局局长李俊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插图1:扶贫协作对接会现场

对接会上,双方回顾了2019年扶贫协作工作,曹岳勇局长对近年来两地在扶贫协作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对接,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地扶贫劳务协作合作。会上,双方还就人才队伍建设、培育致富带头人、技能培训、劳动力转移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2020年扶贫协作工作重点达成共识。李正龙局长表示,感谢奉化区人社部门对安图扶贫工作的无私援助,并希望奉化区在人才交流、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给予安图更多支持,助力安图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会后,曹局长一行到奉化区驻安图县劳务协作工作站进行考察。


插图2:曹局长到奉化驻安图劳务协作工作站考察

自开展扶贫协作对接以来,两地人社部门互访签订《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框架协议》、《深化劳务合作协议》。累计帮助159人次贫困劳动力赴奉化就业,培训贫困劳动力72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