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参观廉政教育馆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 来源: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12-30 09:29

  为进一步提高人社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筑牢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1229日下午,延边州人社局30名党员干部赴延边州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和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人社干部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全州查处的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警示教训,以及州委带领各级各部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实践。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切地体会到了“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反差,对腐败的危害性有了更具体、更直接、更深刻的感受和认识。最后,党员干部集体肃立在鲜红的党旗前,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警醒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 

    

  此次廉政教育馆的参观学习,使延边人社干部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人民,坚守法律原则、纪律规则、人生准则,做好工作中的每件事,走好人生每一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