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省级高研班不断开创延边州林区产业发展新局面

  • 来源: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11-27 14:18

省级高研班不断开创我州林区产业发展新局面。为实施科技创新,有效推动长白山国有重点林区林下经济产业、森林旅游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州人社局积极向省人社厅争取,11月初,协助长白山森工集团成功举办了长白山重点国有林区绿色转型发展高级研修班。通过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实地考察教学等研修方式,主要研修了长白山植物资源开发利用、森林经营方案与森林可持续经营、长白山小浆果和山野菜开发利用、林旅结合、旅游兴州与红色教育等方面知识。专题讲座环节聘请了高等院校的学者教授、林下资源主管部门负责人等多位业内专家进行授课。

此次研修班共有65名长白山重点国有林区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促进了管理和技术人员学习借鉴先进的森林经营理念,优化知识结构,激发创新意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


高研班专题讲座学员认真仔细聆听

 

高研班实地考察学习红色教育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