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全州52名劳动保障监察员将参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知识竞赛

  • 来源: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07-24 14:45

  为准确把握《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精神实质,精准指导工程建设领域企业遵守《条例》的各项制度规定,确保我州农民工工资实现按月足额支付,进一步加强全州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执法能力建设,提高劳动保障监察队伍素质。经过推荐和人员筛选,全州将有52名劳动保障监察员参加州人社局731日举办的《条例》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将采取闭卷理论测试,随机选座、现场打分和表彰的方式进行。题型含单选、多选、判断和问答题,专项测试对《条例》的掌握和理解程度。 

  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对《条例》宣传月活动和《条例》线上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提升全州劳动保障监察队伍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建设的一次大练兵。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将评选出集体一二三等奖各1名,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延边州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