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延边州举办2020年州暨延吉市青年就业见习单位授牌仪式

  • 来源: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07-23 14:25

  716日下午,延边州及延吉市人社局、延吉市共青团委员会在延边白山大厦举办“筑梦未来 与你同行”2020年州暨延吉市青年见习单位授牌仪式。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明,州人社局副局长李铁锡、州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东云、延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彦波、延吉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春、延吉市人社局局长李钢、共青团延吉市委书记崔秀虎参加了活动仪式。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见习单位和全体见习生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对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延边白山大厦实业有限公司吉林隆玛特集团有限公司13家延吉市青年就业见习单位进行了授牌。白山大厦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艾桂成代表青年就业见习单位致感谢词,见习生代表王佳程作表态发言。王佳程表示,感谢州市人社局、共青团延吉市委员会为延吉市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搭建青年就业见习平台,发放青年就业见习补贴,今后要珍惜此次就业见习机会,将学校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就业能力和工作水平。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州人社部门从稳就业着手,积极安排青年大学生就业见习,为青年就业见习生提供了岗位历练和提升就业技能的机会。同时采取活动宣传、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诚邀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用人单位主动申请成为就业见习基地,做好岗位对接,及时发放就业见习补贴,极大缓解见习单位资金周转和复工复产难题。截止目前,全州共建有青年就业见习基地29个,见习生14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