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州人社局组织全州调解仲裁工作人员参加省人厅召开的全省调解仲裁工作视频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11 15: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相关工作要求,6月10日,省人社厅召开了全省调解仲裁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近一段时期以来的调解仲裁工作,部署安排近期和下一步工作。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王同海在主会场参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厅调解仲裁管理处的相关工作人员传达了国家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工作线上培训会议主要精神,部署线上培训的工作要求。

  会上长春市、吉林市、白城市、辽源市、延吉市人社局的副局长分别介绍调解仲裁工作经验;

  会后州人社局劳动关系和监察仲裁处王宪辉处长对我州2019年调解仲裁工作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调解仲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落实省厅会议精神以及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我州仲裁院的实体化建设还需加强;二是基层调解组织建设还需加强;三是案件系统录入及各相关业务报表报送工作还需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