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

我州落实援鄂医护人员关爱激励政策,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动力支持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9 14:26

 

   59日,州人社局在全省率先完成了援鄂医护人员职称特殊认定和岗位优先晋级、职务从优聘任等工作。
   221日,我州25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主动请缨,驰援武汉一线。面对凶险的疫情,勇往直前、昼夜奋战,用精湛的医术和高度的责任心,与武汉人民同命运、共进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谱写出新时代的英雄赞歌。根据州委、州政府有关落实援鄂医疗人员的激励关爱政策指示精神和金寿浩州长“政策兑现工作要做实做细”的批示要求,为让每一位援鄂英雄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州人社局提前进入角色,主动沟通协调,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完成了援鄂医护人员职称及岗位优先晋级、聘任等工作。在25人中,晋级三级岗1人,认定主任医师1人,认定副主任医师4人,认定副主任护师10人,职务特设聘任1,职务优先晋级8人。同时,在高层次人才选拔推荐中,进一步向援鄂医护人员倾斜,增强英雄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充分发挥人才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动力支持。

 

 

 

 

                                                                                      202059